close


LOHU輔助程式

(中央社記者顏伶如波特蘭9日專電)國際連鎖飯店喜達屋(Starwood)遭1名美國女子告上法院。原告指出,去年1月下榻喜達屋的芬蘭連鎖飯店時,櫃台把她的房間鑰匙給陌生人,害得已經就寢的她遭到性侵。

向來關注女性權益議題的知名美國律師歐瑞德(Gloria Allred),今天陪同原告福尼耶(Alison Fournier)召開記者會,受到媒體高度矚目。福尼耶今天稍早向位於曼哈頓的聯邦法院遞狀控告喜達屋,要求賠償。

她在訴狀中指稱,2011年1月間前往芬蘭赫爾辛基出差時,選擇了向來口碑良好的喜達屋連鎖飯店旗下的Hotel Kamp下榻。但在1月15日夜間,她鎖著的房門竟被1名陌生男子拿鑰匙開門進入,已經入睡的她遭到性侵。

31歲的福尼耶指出,當天稍早她曾遇到1名陌生男子搭訕,但她拒絕。根據她的了解,這名男子後來向飯店櫃台自稱是她的丈夫,櫃台人員根本沒有跟他核對身份,就給了他房間鑰匙。

她在記者會上表示:「直到今天,仍然存有那天晚上的恐懼,無法忘記。」

原本從事金融投資業的她也說,受到這起事件影響,她辭掉在紐約市的工作,搬回距離家人較近的地方。

美國廣播公司(ABC)報導,企業總部位於康乃狄克州史丹福(Stamford)的喜達屋發表聲明表示,客人與飯店的安全是最高考量,對於這件官司正以嚴肅態度展開調查。1010109。

最多人看的國際新聞

高空彈跳繩斷 澳女驚墜鱷魚河生還

烏幹達神秘點頭症 逾百死

隻穿內褲!! 令人血脈噴張的「無褲地鐵..

文化觀察/金陵十三釵 挑動中國新一輪..

新書爆料人民苦哈哈 歐巴馬偷偷辦奢華..

收據標「鳳眼妹」美披薩名店涉歧視亞裔

父去世前 金正恩已握軍權

張志揚自刎 日警坦承疏失

地鐵1人佔2位 小心紐約坐牢

欲刺殺達賴?印度逮捕2冒牌喇嘛

即時電視新聞

加熱才能吃 沾麵、飯糰「暖烘烘」搶市

陳緻中母抱屈 郭玟成喊最終戰固票

邵曉鈴北上掃街輔選 民眾淚眼擁抱

「當歸人蔘9複方」 防中風失智冠全球

找嘸!新莊線折頁烏龍 傢俱行變工廠

拆封分裝再販售? 瓦斯行偷斤減兩

買禮券送住豪宅10年 幸運兒將抽出

鬼洗衣服成「鬼洗」? 夜市畫家烏龍搞笑

手機被偷! 店員控警未開三聯單吃案

「鐵加酒」下殺4.5折! 搶週休國旅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