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離職潮嗎?

好像有陣子平息下來,
又開始了。

同學間,
還在護理岡位上的,
對護理還有愛嗎?

認識的說,
我們就是爛草莓阿。

我也隻能同意而已,

因為缺乏改變的勇氣,
每天掙紮向上,
從希望自己能好好上班,
到現在希望自己能努力不犯錯早點下班。

缺乏的太多,

一點點的好事就能讓我明天願意去上班,
多數的時候,
卻是責怪自己笨。

要上班了。

領錢做事,

付出的太多得到的太少,
要發薪水我連簿子都懶得去刷,

這就是我選的,
隻能嘗試愛他罷了。

1/10 祝我早點下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以深,適宜私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