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我應該是有點瘋狂吧!
在這種鳥天氣了,不生病還真的不是件容易的是,但我是個很容易的人,所以,我破病了!
歷經了頭痛、頭暈、打嗝和發燒流鼻等等的症狀,我很認命的選擇在家休息
隻不過今天的天氣,好到讓人覺得不可思議,畢竟台北一直的綿延細雨,讓人不自覺得以為台北跟個雨都一樣,沒下雨反而奇怪
下午,在吃完午餐後,望著窗外,心卻癢了起來,病人的責任應該是躺在床上好好的休息吧!但不肖的病人呢?跟我一樣,把自己包個肉粽似的,騎著腳踏車,去感受一下熱血青春
先從北大社區轉向三鶯大橋,再轉往大漢溪右側的單車道,往台北市的方向前進,一路都是逆風,還好自己身上穿了四大件的衣服,雖然怪了點,但我很怕吹完風之後,明天又掛在床上
再新建的柑園二橋轉向土城,過了柑園橋後,又轉三峽的方向一路溜下去,順著台三線騎回北大社區,很累,也很倦,畢竟生病的人體力真的不好,不過這樣算算也騎了二十一公裏,回來趕快洗個熱水澡,還真的很怕又突然發燒
有時候會突然的去做某件事,就像怕明天天氣又會突然變差,趁著好天氣,在覺得身體還不算很差的情況下,還是要去動一動,雖然有點唐突和風險,但畢竟現在感覺是好的,套句老話,運動,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以深,適宜私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