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珠格格中永琪的孩子,純屬虛構,永琪小燕子也會出現喔但以下一代為主角

而綿意仍是新榮的兒子,小燕子的兒女叫幻夢幻雲喔!小燕子是側福晉,永燕迷別生氣!會有轉機吧~

第一集

「榮親王.榮王嫡妃.榮王側妃.格格.阿哥吉祥!奴婢明月彩霞給各位請安!」(明月彩霞)

「好了!先行退下吧」(榮親王)

「彩霞,你幫我把我的髮釵拿來可以嗎?」(榮王嫡妃)

「是!奴婢遵命」(彩霞)

「哎呀!我是說有鑲寶石的那個!不是串珍珠的!」{面紅耳赤}(榮王嫡妃)

「好了好了!有必要對我的人這麼兇嗎?你有你的桂嬤嬤呀!」(榮王側妃)

「你你你!我好歹也是榮王嫡妃,你這個“側妃”算神麼?敢跟我這樣說話?」(榮王嫡妃)

「你.....」(榮王側妃)

「早上不要弄得火氣這麼大可以嗎?欣榮你也少說兩句」(榮親王)

「為甚麼是我少說兩句?她就不應該嗎?」(榮王嫡妃)

「你們大人行行好!別讓早上的氣氛這麼遭糟」(愛新覺羅˙幻雲)

「你!平神麼這樣說你阿姨!我是正室!你額娘可是側室呀!」(榮王嫡妃)

「是呀!你沒有資格說我額娘!」(愛新覺羅˙綿意)

「停!夠了!早上氣氛這麼糟糕!小燕子,我們走!不要留在這裡了!」(榮親王)

「好吧!走!永琪」(榮王側妃)

「喂!你....」(榮王嫡妃)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以深,適宜私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