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UM給您 超乎想像的服務態度與熱忱

SUM優質車商聯盟總部

彰化市 陳冠霖 業務員
2011年1月13日於尚鼎汽車商行購買TOYOTA WISH


1(12).jpg  
  
由於第一次買車、預算有限,而且新車價格太高超出預算,遂而考慮中古車。先前於電視中經常看到SUM廣告,主打三大保固及三大保證,讓中古車就像新車一樣有保障,促使我至SUM車商買車。 


 
在一次全家人出遊時,引擎發出奇怪的聲音,趕緊詢問車商老闆相關事宜,老闆細心的指示我相關流程,並請我至去匯豐原廠進行檢查維修。過程中,維修人員的服務態都良好,而且完全不需要支付任何的維修費用,超乎想像的服務態度與熱忱,讓我一度懷疑自己是否購買一部新車! 


 
雖然車輛發生一點點小狀況,但SUM的保固提供購車者一道無懈可擊的保障,日後,如果有親朋好友想要買車,我一定會介紹他們到SUM買車,因為SUM讓人感覺實在又有保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以深,適宜私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