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事懷孕了。

準備要結婚了。

也準備要離職了。

  

我的觀念很老,
無法想像先上車後補票且加上又要再適應新同事的來臨與作風,
實在很難很真誠的抱著祝福的心意,
就說我自私吧。

在這間流動率奇高無比的公司待了一年,
頻頻遭受悲歡""合的衝擊,
覺得自己看待人員來來去去也該看得比較淡然了吧?

但去年底大家一起並肩打過評鑑這場仗,
有著同事以上的情誼,
難免感傷。

而剛才接到副主管打來問想跟目前台面上的A、B、C哪一位同一班的電話,
我說A,
她說這樣一來另一班的人員會變得很弱;
再說B,
她說但若外出帶活動時男老師不方便照料女孩子換衣服。
言下之意就是要配很機車很機歪的C就對了嘛!
那幹嘛還問我呢?11  

我這人很重視相處的氣氛
若同事共事不愉快的話我終究也會是求去的那一個,
今年是看在身為小組長總是要作的比別人多所以想撐到領年終加給的實質慰勞,
但看現在的態勢,
新的一年有轉職的可能,
拭目以待吧。
shit!

 

 

後話:
聽說副主管有徵詢一位在我們班待了三、四個月後來被調到別班的同事,
問她是否可以調回我們班;
結果她說自從她調離開我們班後就開始在看醫生,
言下之意就是我們班的活動太多了逼得她出現焦慮的情況所以......

話說活動明明都拎北跟另一位當時的小組長在扛,
她根本也沒帶到幾場吧....

我們班是有這麼操喔?
說不定我的後腦勺頭髮已經掉光了而不自知喔?hljhfnm 

2012-01-10 19:57:4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以深,適宜私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