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這是在暗示什麼= =

最近到是寫了蠻多象徵性的論文

包括金莎、天氣冷之類的= =

反正趕緊把論文寫完!!

 

星期五監考有點心酸(嘆)

中文系和土木系就是不一樣

土木系考完有好幾個人跟我說再見

而中文系都是我在說.隻有一個回我(汗)

 

星期四欣怡生日

大夥給了他超大的驚喜

當然要有義氣.

不過他們兩個隔天都還要考試= =

 

當晚玩殺手遊戲,

我真的沒有玩遊戲的天份

 

而星期四大概又要很有義氣的去幫國煇慶生了

這次不知道要怎樣

 

在想星期五可能會回家

再問問鯨魚吧

老實說也很喜歡跟鯨魚聊是非聊動漫

同道中人相處總是特別愉快

但我沒他變態就是了(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以深,適宜私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