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覺得人的心智成熟是越來越寬容涵蓋,什麼都可以接受。相反,我覺得那應該是一個逐漸剔除的過程,知道自己最重要的是什麼,知道不重要的東西是什麼。而後,做一個純簡的人。------《阿甘正傳》

一萬公頃的森林,東京的樹海,迷途,翅膀。

今天在講到有點絕望時想到的是戴戴的抱抱,不可否認的一開始我覺得有點尷尬,但是這麼多日子後,分開的那半年,我會很想念很想念這些擁抱。大家都已經開始走向不同的方向了,不管問題是什麼,總覺得自己不該也沒資格再繼續停頓,停頓不前的人會被遺留在記憶裡的,我想待的地方是將來,多希望在不久後的將來還是會保有這些情誼,好幸運身邊總是有這麼多真誠的人,所以不想被遺棄。

嗨,你好。

好想就這樣沉沉睡去,在如此難得的安心感中。
但是還有一堆期末作業可惡。 

 

 

 

 

好像越來越堅強了

當老師們說出好爛或者好醜時

第一個反應不是想哭

而是我覺得很好啊哪裡爛了

雖然已經可以承受這些

但還是得說

老師們真的是有夠木幾不正的

少在那邊把羞辱當成是教育

你以為我們都不在意嗎。我超在意。

系上的風氣歪成這樣都是你們助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以深,適宜私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