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不喜歡別人的突然邀約,因為臨時要跟家裏講會讓大人很不高興,但我發現從這個工作穩定之後,我很常臨時起意地去約別人orz關於這點我覺得必須要深深懺悔一下,突然被我問到的朋友對不起讓你們困擾了Q口Q(在這邊講誰看得見啦!)

可能是因為最近突然間想出去走走或者是應該出去走走的機會很多,雖然我很樂意長時間待在家裡(因為需要忙的事情大多在家XD"),但總覺得好像不出去與朋友面對面講話或是拿出營業用表情面對外界,感覺好像某種部份會鬆懈下來?而且不可否認,多一點接觸,會對靈感的助長比較好,這對於時常卡文的我來說是很需要的XD

這週六本來想說白天爸媽不在,下午可以寫文(一個人比較寫得出來),晚上去看福爾摩斯二,但,事情不是傻人所想的那麼簡單,下午還沒摸到什麼,就得出去了orz不過我也是直到下午才決定要看幾點的XD",想要不受時間限制悠哉地來嘛~平時都被時間追著跑,放假的時候就很想放鬆一下。

本來是跟別人約一起去看,但對方有事所以又約不成,受不了很想看的我(因為到處都有捏它我憋的好難過啊XD),於是就自己一個人去看了=w=,反正這也不是我第一次一個人去看電影,一個人去鏑矢泥這種事情都做過了,這不算什麼啦=w=+(難怪當初在日本,同學都覺得我是個怪人...一個人好快樂XDD)

一個人看電影有個好處就是可以隨自己喜好調整時間與地點,但壞處就是看完沒人可以討論,原本打算買票之後去附近覓食,結果因為時間沒算好,所以隻好看完才去吃,晚上九點實在很難找東西吃~後來去了漢堡王,沒看到雙層鱈魚以為沒有,點了新的烤雞堡,吃了感覺還ok,我隻記得漫畫很好笑(喂)(先跑去買漫畫才去吃飯的人)

福爾摩斯二真的很好看,無論男女都會看的很開心,這部難得讓我覺得~哇賽!裡面的女生都好漂亮、衣服好好看喔!長得漂亮又很有氣質,至於男性角色,我可很弱地說~我除了福爾摩斯跟華生外,有時候會搞不太清楚誰是誰嘛XD"

劇情節奏很快,常常在我還搞不太清楚發生什麼事情前,立刻又有事情發生,而且我很容易被誤導(或許是真的?)一個畫面裡似乎要傳達很多東西,導緻我時常為了注意畫面細節而趕不及看清楚字幕,總覺得有些句子我不是很能完全理解他的意思,該不會是翻譯關係?可惜我英文超弱分不出來orz但是整體來說非常精彩,笑點跟武打都是~整個讓我很想重看一次,感覺會更清楚劇情內容。

總覺得最近的電影讓我常常講出”想重看一次”這句話(汗)

以下福爾摩斯二的劇情有劇情洩漏,沒看過又不想被捏的請迴避~

 

 

 

雖然我知道主角那兩人默契很好....但這也默契太好了吧XDD,叫你轉身就知道要開槍,而且我真的很想吐曹,跳舞那邊兩個男生跳真的沒問題嗎?好歹也是公眾場合你們也太引人注目了吧!不過我倒是滿想知道福爾摩斯哪時候教華生跳舞的=w=+

華生整個威是怎樣www,感覺他比福爾摩斯更有破壞力,當醫生的可以就這樣子把塔炸掉嗎wwww,與狙擊手對打那邊實在笑死我了,超威的啦真的~華生你好聰明!

總覺得這集華生的傲嬌屬性變高了?雖然真的不太明顯但被對方拉著去調查華生應該是對於這樣的刺激滿開心的,儘管他滿嘴抱怨,說真的一般正常人都是會抱怨啦~但華生是華生不是一般人,所以他就隻是抱怨但還是跟著去XD

跳瀑布那邊銜接到原作,這點安排讓我整個驚喜,電影跳瀑布這段我覺得更有意義,除了為了除掉教授,另一部份也有著為了保護華生才跳下去,有時候會覺得,教授之所以一直被福爾摩斯盯上跟找碴,還窮追猛打,有部份是他總是愛拿華生跟他老婆的安危去威脅他.....雖然那是弱點沒錯,但我想如果沒有老是拿這個戳他,教授可能不會死這麼快ww

對於華生結婚的事情也處理得很不錯,雖然不支持,但也沒有阻止,也有祝福,也從很多小地方看得出他真的打從心底不支持...對於他還是去當了華生的伴郎這點,總覺得是一件很難過的事情,能讓步成這樣,也隻有華生做得吧~

不過華生的老婆也是猛將一隻,我深切地感受到他發現世界上居然有兩位福爾摩斯的驚恐....完全是一個已經受夠了還兩個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以深,適宜私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