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禮拜回奶奶家囉~!!開始朝九晚五的上班族生活之後,我回奶奶家的次數也明顯變多了!!這樣真好!!

        看到一個五年級、一個三年級的堂弟和堂妹,真的讓我有一種很無言、很想巴下去的衝動。死小孩們功課不乖乖寫,飯不好好吃,整天隻知道玩玩玩!!!!難道我以前小時候也這麼頑劣嗎?收到小姑做的香皂一塊,伊蘭的香味很好聞,很迫不及待的想要用用看。另外還有一隻我的生日小熊!!!晚上睡覺前跟姑姑說了很多話,也討論了要不要結婚的事情。我覺得我對於結婚還是有點抗拒,總覺得自己還是個小孩,而且心還很野,怎麼可以這樣就步入家庭呢!?但又很擔心如果我遲遲不想結婚,我跟阿空的感情到底會早到哪裡.....。總之,長大了之後發現,很多問題根本就沒有正解,一切都在於自己的選擇而已。

        下午就從奶奶家回台北了。大約五點多到台北車站之後,決定要去中山地下街逛一逛。一口氣買了六本書(我也真大手筆.....^^"),有一種花錢的爽快感,同時也勾起了我文藝青年的那個靈魂~:P!!太後說的對,固然我的工作很無趣,但在工作之餘我也應該要做些事情灌溉自己,讓那個多姿多采的我不至於枯竭在日復一日的工作之中。我想我依然不能放棄日文,也不想要放棄旅行,不想要放棄閱讀,也不想要放棄音樂和朋友,所以貪心的我八成應該要忙起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以深,適宜私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