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問大名?

答:火星



★是誰傳續此遊戲給你的?

答:找的



☆你覺得他長怎樣?

答:你長得怎樣?智障!!



★他人怎樣?

答:我不答這大題 我懶=.=



☆他目前讀的學校?

答:



★他在貴校名聲如何?

答:



☆他目前有喜歡的人嗎?

答:



★他跟你是什麼關係?

答:



☆如果有一天你喜歡的人跟你告白,你會怎樣?

答:心裡小鹿亂撞然後暈倒接著被強姦(錯!!



★承上,那個人是怎樣的人?

答:good man


☆如果你現在有一件隱形鬥篷,而你很討厭的人出現在你面前,你會怎麼對付他?

答:(狂笑)把他衣服褲子內褲扒光 丟到老師面前 抓討厭的人的手 把老師的衣服褲子內褲內衣扒光 然後快閃


★如果你喜歡的那個人說他是GAY或T,你第一個反應是?

答:大哭


☆如果喜歡的人忘記你 你第一個反應是?

答:林阿嬤卡好包水餃勒!


★如果你的朋友跟你喜歡的人說你喜歡他 !! 你會對你的朋友做什麼事?

答:Good job!!找兄弟圍毆他



☆如果你喜歡兩個人 ! 一個是音樂高手,一個是運動健將 ! 你會選誰?

答:我要周孟葦啦>ˇ<



★覺得錢是自己的什麼東西?

答:命


☆早上起床笫一件事情是什麼?

答:思考今天是星期幾



★每天一定要做的事

答:說話=))



☆下輩子想要當人還是蜘蛛人?

答:有錢人XDD



★你希望當白雪公主還是睡美人? (男:填動畫人物)

答:白雪公主...
睡美人睡太久了...都快變殘障了



☆最近發生的糗事?

答:走路走一走差點跌倒=//=


★讚成先上車後補票還是先買票後上車?

答:上車後補票



☆如果是你,會選擇放假但看不到朋友,還是天天上課看得到他們?

答:我希望放假~因為上課隻看得見智障(除了璇ㄦ和幸ㄦ



★想對喜歡的人說一句話?

答:我希望在我們的眼中隻看得見彼此(那走路會不會撞牆?



☆最喜歡待在哪裡?

答:喜歡的人身邊=//=



★最討厭的感覺?

答:被蔡x剛看



☆覺得彈電吉他是種怎樣的行為?

答:GOOD MAN


★以後想生個寶寶嗎?

答:NO



☆最想跟誰來個香吻?

答:廢話 我喜歡的人=//=



☆初吻發生在幾歲?

答:我還在想...一萬年後來找我


★如果可以從多啦ㄟ夢的百寶袋裡,拿出一樣東西,是什麼?

答:哆啦A夢



☆如果我(傳給你者)跟你告白,你會怎樣?

答:我會怎樣?(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以深,適宜私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