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天氣冷,
我們都知道,你很難捱過這個冬天。
那天特地叫我妹回來時順便帶件你的衣服,考慮到你不方便的腳,還去換了兩趟才找到適合你的
因為我知道,這或許是我最後一次幫你買衣服。

2012/1/9
今天看到你異常的虛弱,相信也隻是時間早晚的問題。
我能做的,隻有把你抱在懷裡,陪我彈琴、餵你吃晚餐
卻也沒想到是最後一餐。

2012/1/10
一早聽爸說,你為了不要大小便在窩裡,還特地將你勉強的身軀移到到窩外
你好乖:)
但你也嚴重失溫,口吐白沫了...

聽著你嘴裡咕嚕咕嚕的叫著,手不停向前揮動
也看到你好久不見地對我們搖尾巴
我以為你可以再過陣子,我居然就這樣出門上班
在公司待了一個多小時,根本就無心工作
我告訴我自己,工作永遠不會比親人重要。
請了假,才剛離開公司
爸就說你走了。

從沒發覺公司到家的這段路可以這麼遙遠
我知道我會哭,我不想讓你看到我傷心的樣子,告訴自己要強忍著淚
但當我打開家門,看到了你
我還是沒辦法...

我欠你好多好多
不想要讓你在別人手中火化
我決定帶著你出門,這是我們最後一次以這種形式出門。
讓你的肉體回歸大自然吧

回到了家
我還是不由自主地看向你的窩
好想再像以前一樣,一回到家就大聲叫你
但這次不行了。

你在那邊要很快樂,我聽說神都會照顧那邊的居民
在這裡
你的身影,你的叫聲
都會一直活在我們心裡:)
若幹日子後,我們會在那端相遇
這一次,我們會永遠永遠。

2000 - 2012/1/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以深,適宜私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