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資訊的部分寫在別篇好了
直接先切入演唱會重點,不然再拖下去我恐怕會忘光(爆)

領了票很開心衝進場內找位子後
一坐下來發現喔耶不是蛋頂,是在舞台右側的STAND一壘區大概三十幾排的位子
我覺得梨花道其實不遠但也不近
但是比我想像好太多了!而且從這個角度看過去
東京巨蛋其實也沒有想像中那麼大
隻是不曉得為什麼每次DVD拍出去的角度都很螞蟻人?!

喔座位很小所以良心建議真的不要買一堆周邊再進來,會很擠沒甚麼地方可放東西

其實大概到五點的時候,位子還有一大半是空的,
害我很擔心想說該不會有空位吧 囧
但是離開演時間越近,人潮就突然陸續出現了~
在日本大家也有最後一刻才要進場的習慣嗎XD||

大概開演前五分鐘右後方的區域就開始KinKi call
但沒甚麼人附和就是了XD|||

等一開場暗燈,二三壘的STAND區手燈海美到爆炸>///<
再次證明看演唱會手燈是很重要的!!!還好我也有買一支!

開場曲是TIME,當兩個人出現在主舞台的摩天輪上
我內心的激動可想而知,等兩個生人合體在我眼前等了十幾年阿阿阿阿!!!!
害我超想大哭可是又一直硬忍住好難過T_______T
兩個人的合音好讚好懷念!!
尤其當那兩個摩天輪可以轉到讓兩人在中間(?)相會,
我就覺得設計這機關的工作人員真懂飯的心(痛哭)
隻是我很意外摩天輪還可以移動到中央舞台,太厲害了
(看了跨控檔才發現那機關其實是個時鐘) 

然後人總是貪心的,超羨慕ARENA區離兩人超近的,可惡!

接下來我就隻講我印象深刻的地方,曲目能記得起來的我才會寫出來XD

忘記是哪首歌,換作是剛來我們這邊
哈哈我就超激動的,因為久違的小剛阿(尖叫)
隻是本來還期待它的花車可以離我們近一點,結果不但沒有還卡住導緻他慢了一步回舞台XD

然後好不容易把想哭衝動給壓下來,到了family的時候又開始破功
而且這是鋼琴不插電的版本,非~常~好~聽~
能聽到生人唱這首,真是太美好了!!

彩帶在前幾首歌就噴了,可惜我的位子不在彩帶噴灑的範圍內><
不過花道上倒是留了一大堆,超想衝過去撿的XD

剛跟光一分別獨舞的那段,我隻能說...可能真的太久沒看小剛SOLO舞蹈吧
現場看的帥氣度破表!!!!!
反之座長大人我已經看習慣了所以有點無感(爆)
但是雷射光束看起來還不錯玩的樣子(笑)

KK家的特色的就是MC,所以時間一到我們馬上依照指示坐下XDD
但因為日文程度還在幼幼班,所以大部分聽不懂的地方就隻好跟著別人一起笑(爆)
印象很深的是小剛一直在做龜派氣功的動作XDD然後某人就會配合他玩樂=w=
然後這位某人在這場演唱會上整個壞掉,會一直冒出誇張或是很醜的動作XDD
果然小剛在旁邊就是不一樣,可以放心不計形象這樣

而最經典的MC部分就是帽T推銷時間
小剛跟前一場一樣穿了帽T上台,他穿起來超適合超可愛!!!!!吼吼
結果某人可能知道staff們也有穿,所以就吵著也要穿
staff就趕快遞上一件給他,一剛開始穿的時候我覺得怪怪的(爆),
覺得王子果然不適合穿這種太運動風的外套(?)
但是外套拉鍊一拉起來就看起來還可以,他也順便把帽子戴起來,光這個動作也引起卡哇伊尖叫

重點來了,這位座長王子大人瞬間變成幼稚園小鬼
把帽子的繩子拉到最緊然後隻露出兩顆眼睛XDDD
他的相方雖然冷靜但也不住噗哧了XDD
這小鬼玩夠了才終於想把外套還給Staff,
這過程還從口袋摸出一雙不是他的手套XDD

看完推銷就覺得還好我有買帽T哇哈哈
隻是我並不想像幼稚光那樣玩我的外套XD
而且我有看到有些飯把帽T貼水鑽且弄了個專輯的K字樣在背後
改得超好看的!可惜我沒那個功力XDD

忘記是哪首歌,兩人有坐升高的小舞台,在我區的是光一
視線都快平行了,感覺很近還是無法對到眼這樣(要求也太多)
我當下第 一個反應是王子大人我們又見面了(揮手)
但又覺得我三個月內就看了王子大人兩次感覺好奢侈:p
(但其實我比較想要看很久不見的小剛)

唱全部だきしめて的時候,我很意外居然有新的互動方式(還是之前就有隻是我沒注意XD?)
就是前面幾句的地方,光一唱就喊KOCHAN 剛唱就喊TSUYOSHI
我喊得超開心的阿,而且老人會唱的歌果然隻有老歌(爆)

もっともっと的時候印象全場也是在もっともっと就是了(笑)
也不確定是不是這首歌還是別首,當我拿著望遠鏡很專心盯著小剛看的時候
在我旁邊跟我一起看控的女生突然尖叫了一下,我想說安怎?
結果才看到座長王子大人不知何時
戴上兔耳朵髮箍!!!!
剛君你這樣放任你家相方這樣賣萌對嗎~~~~~~~~~~~~(尖叫倒地)
我當下才體會到人家所謂被萌到的感覺是怎樣,就是這款的!(指)
(兔子不管好小心被別人拐走)

然後到了介紹MEMBER的時候我就大驚,已經到尾巴了嗎?!!
我不要阿阿阿阿~~~

安可的時候不知何時悄悄冒出了飛行船造型的熱氣球
超可愛的好想帶回家阿阿阿阿阿(扭動)
而且這氣球也造福了蛋頂的人,飛上去幾乎視線都快平行了~

安可曲有唱硝子の少年跟ボクの背中には羽根がある
所以我的懷舊模式就又默默開啟了XDD

然後新歌変わったかたちの石是唱到中間我才發現是新歌XD

但是也依依不捨,好想一直安可下去
由於接下來的場地要馬上接跨控,隻好乖乖揮手(淚)


借別人的曲順筆記XD

1.Time
2.IOve in the φ
3.Bonnie Butterfly
4.Night+Flight
5.Harmony of December
6.Family ~ひとつになること
7.ヒマラヤ・ブルー
8.きみとぼくのなかで
各自舞蹈solo
9.願う以上のこと 祈る以上のこと
10.ね、がんばるよ。
11.永遠のBLOODS
12.スワンソング
MC
13.いのちの最後のひとしずく
14.危険な関係
15.全部だきしめて
16.もっともっと
17.同窓會
18.破滅的Passion
19.2nd Movement
20.Destination
21.99%LIBERTY
22.僕が生まれた日
安可
1.ラジコン
2.ボクの背中には羽根がある
3.硝子の少年
4.変わったかたちの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以深,適宜私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