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知道嗎?

 

我有多討厭一個人吃飯

 

所以我選擇不吃不然就隨便亂吃

 

同居的意義?

 

你知道嗎?

 

不是為了自由

 

而是為了分享

 

下班後想第一個跟你分享好的壞的

 

下班後想第一個看到的是我愛的你

 

你知道嗎?

 

我在外面隻有你.......

 

而我卻常常有被拋棄的感覺

 

我知道~

 

每個人都想回家

 

都想回到自己熟悉的空間

 

所以~就隻能這樣吧~

 

反正都已經一個人5年了~

 

不差這未來的10年~20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以深,適宜私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