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7.jpg   19.jpg    

也許很多事情 我們都會碰到與自己有所牴觸 但因有所牴觸才能造就更好的自己 也能清楚看清自己的缺點 這些問題就是每個人自己人生的功課了 

常去想為什麼當自己不斷的成長時 身邊的所有人.事.物 也慢慢不斷做變化 不斷地不斷地更新 現在我了解其中的意思了 ...

因為你/我嚮往更好的發展更好生活 所以願意嘗試著去學習 去放下固執 虛心接受不一樣資訊 所以開始有所不同 有所成長 ... 

而相對的當你/我都不願也不曾去正視這些或接受學習這些 就會慢慢換來你/我的距離 不是誰隔合了誰 隻是你我內在的東西及能力開始有了差異性 

所以相互吸引的東西越來越少 而產生所謂的距離 慢慢的 我開始明白為什麼 因有能力越有抱負 有知識的越有遠見 有想法越獨特吸引 有目標越有自信 有行動力越能看見成就 

想要有所不同就該不斷面對一直衝擊和牴觸自己的任何問題從中學著找出面對難題的方式 這樣就能造就自己越來越獨特越讓人感覺你/我散發出的魅力具有高水準的品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以深,適宜私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