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馬來西亞認識一個人.

當他說來自Bangladesh時我並不曉得那就是孟加拉~還想南亞怎麼會有個我完全沒印象的國家. 試著猜了和印度的相對位置~沒想到完全猜反了~讓他要糾正我前還猶豫了一下(結果說出來換我不好意思~方位完全不對阿XDD).

印象很深刻, 因為是個舉止談吐都非常有教養的男生(強烈感到他有一股高貴的氣質, 如果來自孟加拉可能出身很好吧?!). 他在墨爾本的大學研究所剛畢業(雖然他不隻一次提到校名還說了是在哪個校區<他說該校在墨爾本有很多校區>, 但對墨爾本的大學真的不熟, 聽了就忘), 現在在做RA, 很喜歡澳洲的食物, 打算在澳洲長住. 

和他聊了對墨爾本和雪梨的印象, 他也分享了一些事情. 在澳洲的旅途中一直都遇到很不錯的人, 願意幫忙.  但因為旅途匆匆一直沒什麼機會跟當地人聊聊對當地的看法, 覺得頗遺憾, 遇到他彌補了一些XD  

說再見後又不期而遇兩三次, 很巧. 不過旅行本身就是個不斷遇見和道別的過程, 我完全沒有留下聯絡方式的意願. 希望他的探親之旅&回到澳洲的生活能順順利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以深,適宜私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