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媽, 你猜我尾牙抽中了甚麼?"

"兩萬"

"媽媽, 你真的是很愛錢耶"  

"哈哈哈"

"不過你猜錯了, 我沒中沒中~啦~"

我沒有新人的好手氣~還是從來沒有!!

不過, 無法掌握的一切, 還是度過去了~ㄎㄎ(花輪的撥瀏海動作+野口的冷笑聲)

 

照片.JPG  

照片1.JPG  

照片2.JPG  

謝謝黃咪跨年那周末帶我去吃好吃的,

紅酒乾杯的水果起司好好吃, 我看石鍋拌飯, 韓式牛筋湯好像也很不錯

dazzling泰國菜的法式可麗餅真的是無敵好吃的!!

黃咪家附近的義大利麵也是很道地, 祥發也還不錯

台北果然是美食天堂!!

下次希望在最愛的台中, 然後可以三劍客相見歡, 耶!(查理丸就是你啦~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以深,適宜私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