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拖了二十天才又開始動筆時,就知道上一篇所說的全成了屁 囧

好像該先談談旅遊的心得的
不過今天我有更想講的事

最近狀態挺差的,其實
有種對什麼事都提不太起勁,又常常粗心不用腦
今天出門來回了好幾趟一直有東西忘了帶,昨天騎車回過神了已經跑到新北快速道路的高架橋上了

回想起來,我剛從溫哥華回來時狀況也是一樣
我還記得當時Jamie陪我聊了一下
她說她在我回來前就有擔心旅途中沒得到我想要的收穫反而會變的更糟

即使我不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
不過這種東西本來就是在過程中才慢慢觸到的嘛

回來後休息了四天
除了參加了兩場婚宴,其餘時間我完全不知道該幹嘛
房間一團亂、日本吃的太多回來該運動、甚至電腦中還有太多還沒看的影片
可是我又不想讓這些事來填滿我的休假
結果反而浪費了更多時間

在日本時明明一個人四處走走都覺得很有趣
怎麼回到台灣卻覺淂哪裡都懶的去
真希望在日本的心情能一起帶回台灣來

希望這次假日能好好運動
有人想一起打網球或保齡球的嗎?


最近偶爾會想到Jamie,或許是從whatsapp上收到了她祝新年快樂的訊息
或許是她最近總算又會在我的facebook發表的訊息或照片按讚
不過還有一個原因,我想我知道的

或許是因為在阿德的婚禮過後,我又見到了宸慈

我們也曾經是最好的異性朋友,在花蓮的時候
也有段時間我們每晚都霸著宿舍電話不放
有段時間我每天接送她上下學
我的確對她是有著些許程度的好感,可是我們沒有曖昧過
也不知道為什麼,畢業後,我們就沒再聯絡了

時間一過,就是七年

這次相聚,我才發現到,她身上有種和Jamie相似的味道
他們不用表現出難過,就會有一種會讓人很想憐惜的氛圍
原來有些感覺,無論過多久都不會被沖淡的

開車送她回家的陸上,我們稍微聊了一下
聊我們的工作,我們的近況,空白的時間點我一直努力想找話題
隨後我突然想到,我和Jamie相處時我會這樣嗎?

突然感覺很懷念呢,身邊有個讓你覺得輕鬆,不會感到絲毫壓力的朋友

送她下車前,我一直很想問她,這會讓我們開始繼續連絡下去嗎?
結果話還是吞了回去
我不知道究竟是我沒有說出口的勇氣,還是我不願再重複經營一段友情
我也不知道,錯過這一次,我們又得錯過多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以深,適宜私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