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幫寶寶命名的確是一件不簡單的差事,但還是得做。
Oliver的命名感謝來自美國的外師,但現在肚子裡的寶寶,可得靠自己命名囉!
上星期日,婦產科醫生幫我照了超音波,他知道我第一胎是男寶寶,所以當他看到BABY的小雞雞之後,有點小失望的說,這一胎....可能還是弟弟的機率比較高耶....醫生大概猜想我想要個女寶寶吧!
其實我都無所謂,真的!隻是我旁邊的Gary顯得較失落,他的確是想要一個女寶寶。

我昨天查了姓名大全,要兼顧好唸、好記、又不能太菜市場名,這可是傷腦筋阿....
後來決定,我想,Ian(伊恩)-上帝的恩賜,應該是很適合這個寶寶的!
他....的確是上帝讓我們夫妻手足無措的特大號禮物。

Mommy Ali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以深,適宜私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