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是什麼時候喜歡上看偶像劇的阿?

感覺,妳真的很厲害...都能找到偶像劇的資訊

 

那~妳有在看日劇嗎?

--

還記得,我的第一部日劇-Last Christmas

印象非常深刻.

那是我的一個室友介紹我看的,他是日本人

所以,他對於日本有最新的資訊..

 

以前,覺得看電視是一種很浪費時間的活動

不怕妳笑

我是在大二的時候才看到第一部日劇,也就是Last christmas

我室友很愛分享,回日本總是會跟我說些那邊的事

當然囉~日劇他也是有相當的把握...

--

但之後就很少很少看偶像劇了

因為,我覺得日本拍得比較有質感,但看日劇很恐怖

會不知不覺一直看下去

除非有人介紹,要不我也不敢輕易進入那種氛圍,太難以抗拒了...

大學畢業之後,跟偶像劇更是成了絕緣體...

所以囉~我的日劇記憶還停留在以前的時光裡...

很久以前了...

 

直到遇到妳...

--

剛剛發現第一集的Last christmas

那一部,讓我啟蒙的日劇

 

也激起我腦海中的漣漪...

看到第一集的後面,男主角跟女主角分享那個得來不易的冰塊,一起聊著天的樣子

我...想起了某個女孩...

--

妳看,我這次很守規矩吧!

沒有不遵守規定

心裡也不像之前那樣不安

因為妳有跟我說,妳是因為工作太累所以沒有上來

 

雖然...很想傳簡訊給妳

跟妳說聲辛苦了!別累壞身體了...

 

--

恩~加油!

讓我出現在妳真實的生活裡,好嗎?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以深,適宜私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