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


          不好意思, 很久沒有打了, 可是我都有看完哦 !!
          最近真的有點給他很忙, 忙到很低落.
          其實, 忙隻是給自己低落找個藉口罷了,
          隻是莫名的很低落, 不要緊的.

          ㄎ, 看來你的寒假過得非常舒爽,
          讓還沒開始放假的我真的很給他忌妒哦,
          其實, 我也不懂為什麼我還是要讀幼保科 ?
          也很不懂得, 為什麼我還是要繼續堅持讀書 ?
          其實, 就算轉回去了, 我也真的懶得讀了, 隻是想混張文憑罷了.

          有時候, 在這受了點挫敗, 真的很想立刻衝回北部,
          但是我知道, 這時候已經不是小孩子的作風與能夠耍任性的時候,
          我不否認, 或許我有時候真的很想耍任性到底,
          可是, 現在似乎好像沒那麼有資格可以耍任性的理由了.

          有時候, 聽了在這認識的朋友分別言語, 真的又有點想留下了,
          我還抽了點小空, 寫了到這與到娜的優缺點,
          不管怎樣, 北部永遠優點總是比南部來得多,
          但其實缺點也不少, ㄎㄎ.
          所以, 我真的很難抉擇.
          甚至就想說讀個外島算了, 然後再當個自閉兒, 就不會這樣了.

          最近很想把所有討人厭的思緒切斷, 真的好想很想.
          那些思緒讓我的心情整個很低落不已,
          想笑, 卻又比哭的來得醜.
          是不是這個年紀哭的人都真的很脆弱啊 ?

          我不是那種愛哭個性, 可是, 卻總很想哭一場,
          但是我知道, 我壓根的沒辦法, 就連在面前很心疼人的時候,
          眼淚都要用眼藥水滴才做真了, 這樣的我是不是太傻了 ?

          其實, 問了很多人, 給自己的人生打幾分 ?
          或許前一秒我還是負分著, 下一秒說不定又多了一分正分,
          其實, 這沒什麼大不了的對吧? 隻是一種感覺問題罷了.

          我又嚮往起那小孩子的天真爛漫, 所謂的不知不覺又可以開心的笑,
          人長大了,
          真的就回不去是小屁孩明明沒什麼大不了的事情卻還屁顛屁顛的開心到處炫耀,
          而那時, 我就是這樣的一個小屁孩.




           P.S   朋友的定義, 是我最近人生的哲學.
                   廣泛很多, 回答很多, 卻沒聽到我最想聽的那答案..

                   我很想你。


                                                                    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以深,適宜私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