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日和你一席話有感
沒想到晚上就從衣櫃意外翻出

第一次去你父母家時身著的那件藍色毛衣
你問:十年前的衣服怎麼還留著呀?
我想,那隻剩下了一種青春精神。

今兒個就穿著過一趟懷舊隧道吧!


回想那天,畫面仍歷歷在目。

面對兒子第一次帶女友回家的母親,對我不知所措的客氣表情;
還有對事物總是充滿好奇的父親,饒富興味端詳著我說:

小姐穿這件衣服看起來氣色很好很漂亮喔!

記憶,就這樣被定型了罷?


你總因為爸爸喝醉後變的多愁善感又愛說話的行為對我覺得不好意思,

但我並不介意反而覺得可愛極了呢!
還有總是客氣極了的媽媽

內斂不善言語,但總用行動上的關心,每次都塞一堆東西讓我帶回去~
和你的父母互動不多卻受到這樣的溫馨對待,這種感動實在令人難忘。
十分榮幸能遇到這樣充滿真性情的長輩,我感恩著。


不同的人生階段
總會遇到形形色色的人事物
感覺過了,精神與記憶還是存在的
就像能成為你第一個帶回家的女朋友,也是很不錯的回憶呢!


你這個在我印象中愛生氣又容易不耐煩的小孩呀!
雖把自我的感受擺在第一,卻也矛盾渴望想要家庭的歸屬
你說:如果沒什麼意外,今年應該就會結婚了。


未來若是得知你結婚的消息
我想我呀!應該還是會落寞的吧?
但是微笑祝福的心情絕對會大於感傷的
每對夫妻總要面對諸多生活上的衝突
經歷多年後,也許仍感幸福,也許感受已大不如前

此時友情的保存能耐,絕對能強韌過愛情唷!(笑)


朋友關係可輕鬆了

不需一起感受生活雜事,卻可相互分享許多感覺
你說:
雖然有些感覺是不切實際,但這就是感覺,一種生活的交流。
不需要太實際,但卻可以很多感受。


好欣慰你成長了,在心裡給你一個大大的鼓掌...


希望不管未來的彼此
是否保持單身或是結婚步入家庭
仍有幸成為彼此的程又青與李大仁
都能在自己想要的人生,努力感受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以深,適宜私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