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好像他。

 

 

 

 

 

 

 

 

也許我隻是對每個照顧我的人都有這種感覺

但是不知道你有沒有發現(不知道其他人是不是也發現了)

我講話的時候看的是前方

而不是對方的雙眼

 

好像得了一種不敢直視別人眼睛的病。

 

我很緊張,我覺得

我覺得你真的好像他

或者是我覺得我還是有點不熟悉

不熟悉和人太接近的感覺

雖然可能隻是很單純的聊天。

 

 

改不了沒話說就還是提醒東提醒西的習慣

還有好像有點太過貼心的表現

我不知道。

 

不知道。

現在也暫時不想思考,太多。希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以深,適宜私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