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拉死追特(Illustrator)是個折磨人的東西,對一個完全沒有線條概念的人來說

剛開始修這堂課時以為隻是設計簡單的logo製作,想不到是要去畫一張圖

且這張圖是要去注意光與影,才會有立體感

反正我覺得有點難,有點煩,有點美送

 

期中報告時,wow suprised!,大家卯起來畫

搞得跟美術系一樣 沒關係拎北是幼稚園,因此還特別請了人來指導我

是的,請人指導是件爽事,友人看不下去拎北的爛線條決定開始用滑鼠指導我

在這裡,說聲謝謝 (我臉皮有點薄不敢當面大聲說)

 

但相隔兩個月,原本我覺得我期中作業越看越帥(因為是我畫自己)

但最近翻出來看,驚覺這是張衰人臉

馬的難怪一直沒女生靠近我

因為這張臉實在太衰小了,差點還要拿香來上哩

阿彌陀佛

 

陳柏霖2.jpg

        

我覺得此照片,恩,well,anyway,excuse me  有興趣可以私下跟我要一下

有人想收到明信片上是印這個嗎

 

 

接下來期末作業

很感謝學姊幫我調梗的顏色

因為梗是精隨,卻是艱困的任務

這張蘋果 我有點驕傲,因為圓形裡面的顏色是我調的

爽雙,我看這蘋果多撫媚,料蘋果看我亦如是

整個詩情畫意瀰漫四周,有陣陣香氣撲鼻而來

蘋果,這時代跟他沾上邊都會紅拉!

 

就連小朋友學英文的第一個單字就是欸剖,但大家都發音錯誤,是[a] 要念阿頗

這也是我畫這個的宗旨

圖底寫著 "Apple" is the first word that I learned in English.

 

499021225 陳柏霖.jpg

 

請忽略那隻手,小指很噁

 

p.s. 我家電腦螢幕上看上去那兩張圖的顏色有點令人作嘔

但原本顏色比較柔拉,好奇怪的電腦

它讓我有點生氣

 

回歸正題 

終於,我把這堂課修完了

但我寒假會努力練習的,我雖然不擅長畫畫,但我要試著學畫畫

 

謝謝老天,我愛你 讓我加入這裡。

 

 

我在這裡舉辦一個小遊戲好了,搶到頭香的人可以得到小禮物-


禮貌性地擁抱一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以深,適宜私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