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閩南語經典老歌)

勸誡﹕
本專輯僅供試聽不得燒拷販賣,請購買原廠正版,屈從著作權相關法令條約。
若私作為其他及商業用場而觸立功令違法,後果請自行負責,概與自己無關。

01 .行船人的愛
逐日保存在大海
行船走咫尺
想起故鄉我的心愛
孤單在心內
那通孤單在心內
提出勇氣來
雖然這是遙遠的愛
總是愛忍耐

總是互相愛忍耐
堅心來等候
雙人如有真心的愛
無人會阻礙
請你信賴我的愛
行船人的愛
千辛萬苦走遍四海
也是為將來
千辛萬苦走遍四海也是為將來

02 .感謝你的一封信
你你寄給我一封信
那麼誠意那麼關心
一字一句表明著你真情
叫我怎樣來複書
請原諒請原諒
我的心神未舒适
我是落魄的人
我是傷心的人
請你了解我的熱情
我不值得你來憐憫
我不值得你來憐憫

你你寄給我一封信
給我勇氣給我物質
一字一句充滿著冤家情
深深感動我的心
請原諒請原諒
過去辜負你的情
你是我恩情的人
你是我眷注的人
感謝對我這麼關心
給我複興滿腹決定信念
給我複興滿腹決定信念

03 .美姑娘仔
未曾看過這呢美的小姑娘
生做嗎真古錐(伊呀真古錐)
櫻桃的小嘴擱真賢講話(哈)
迷人的黑色目睭活靈靈(活靈靈)
姑娘我想要請你看電影飲咖啡(啊唷敢好勢)
啊免歹勢啊免歹勢
乎你乎你乎你乎你心花開
乎你乎你乎你乎你心花開

未曾看過這呢美的小姑娘
越看是越可愛(伊呀真可愛)
那親像天頂的仙女下凡來(哈)
我未曾交過愛人你敢信賴(我不信)
姑娘我想要請你做我的好伴侶(啊唷真歹勢)
啊免歹勢啊免歹勢
請你請你請你請你請你想看邁
請你請你請你請你請你想看邁

未曾看過這呢美的小姑娘
生做嗎真古錐(伊呀真古錐)
櫻桃的小嘴擱真賢講話(哈)
迷人的黑色目睭活靈靈(活靈靈)
姑娘我想要請你看電影飲咖啡(啊唷敢好勢)
啊免歹勢啊免歹勢
乎你乎你乎你乎你心花開
乎你乎你乎你乎你心花開

未曾看過這呢美的小姑娘
越看是越可愛(伊呀真可愛)
那親像天頂的仙女下凡來(哈)
我未曾交過愛人你敢信賴(我不信)
姑娘我想要請你做我的好伴侶(啊唷真歹勢)
啊免歹勢啊免歹勢
請你請你請你請你請你想看邁
請你請你請你請你請你想看邁

04 .一支細雨傘
咱二人做陣遮著一支細雨傘
雨越大我來照顧你你來照顧我
雖然雙人行相偎遇著風雨這呢大
波折巷子又歹行咱著鑒戒行
你甲我做陣遮著一支細雨傘
雨越大渥甲淡糊糊熱情也高興

咱二人做陣遮著一支細雨傘
雨越大我來照顧你你來照顧我
你我雙人同心肝甭驚風雨這呢大
悍然巷子真歹行咱著鑒戒行
你甲我做陣遮著一支細雨傘雨越大渥甲淡糊糊熱情也高興

咱二人做陣遮著一支細雨傘
雨越大我來照顧你你來照顧我
雖然雙人行相偎遇著風雨這呢大
波折巷子又歹行咱著鑒戒行
你甲我做陣遮著一支細雨傘
雨越大渥甲淡糊糊熱情也高興
熱情也高興
熱情也高興
熱情也高興
熱情也高興
熱情也高興 ~

05 .親像在夢中的晚瞑
清涼的晚風吹幽靜
滿天的星星閃閃熾
咱二人在湖邊
遊賞好晚暝
初戀的激情糖蜜甜
這時陣不免講什麼
咱二人親像在
夢中情綿綿
彷彿來有聽見
都雅的歌詩
添補著愛的情趣
添補著愛的情趣
這款的都雅好晚暝
有你伴在我的身邊
那親像在夢中
快樂好晚暝

聽見著都雅的歌詩
迷人的琴聲動人耳
咱二人在湖邊
流連到深更
初戀的激情好味道
新鮮的味道真極其
咱二人親像在
夢中情綿綿
晚風也陣陣吹
送來花香味
添補著愛的情趣
添補著愛的情趣
這款的迷人好晚暝
有你伴在我的身邊
那親像在夢中
熱情好晚暝

彷彿來有聽見
都雅的歌詩
添補著愛的情趣
添補著愛的情趣
這款的都雅好晚暝
有你伴在我的身邊
那親像在夢中
快樂好晚暝
那親像在夢中
快樂好晚暝

06 .舊情難得
這敢是一場眠夢敢也有盼望
彷彿親像塊眠夢熱情也繁重
風幽靜吹紗窗打醒我的夢
恰想也是你一人舊情難得放
心內猶原有所望甲你團圓有盼望

這不是一場眠夢信賴有盼望
不可逐日心茫茫熱情愛輕鬆
風吹送花幽香滋潤我的夢
心內隻要你一人深情難得放
心內期待有所望完成愛情的美夢

這敢是一場眠夢敢也有盼望
彷彿親像塊眠夢熱情也繁重
風幽靜吹紗窗打醒我的夢
恰想也是你一人舊情難得放
心內猶原有所望甲你團圓有盼望

07 .無你就無我
聽著你塊叫我宛然夢中塊叫我
叫我倒返去你哀悼我做伴
啊誰人甘願在異鄉流離保存
一條心肝分一半若無你怎有我

昨暝又塊叫我你在夢中塊叫我
叫我聽你唱咱故鄉彼首歌
啊為你創造咱前途享樂拖磨
一條心肝分一半若無你就無我

聽著你塊叫我宛然夢中塊叫我
叫我倒返去你哀悼我做伴
啊誰人甘願在異鄉流離保存
一條心肝分一半若無你怎有我

08 .無人比我恰愛你
未凍放忘記
舊事一點一滴
親像都雅的歌詩
點點滴滴攏嗎珍貴
想起當時離開你
隻要十六小年紀
目睭親像天頂的流星
黑色頭毛金熾熾
苦澀的笑容乎我難忘記
日落黃昏時窗前哀悼你
啊心愛的人
信賴無人比我恰愛你

未凍放忘記
舊事一點一滴
親像都雅的歌詩
點點滴滴攏嗎珍貴
想起當時離開你
隻要十六小年紀
目睭親像天頂的流星
黑色頭毛金熾熾
苦澀的笑容乎我難忘記
日落黃昏時窗前哀悼你
啊心愛的人
信賴無人比我恰愛你
信賴無人比我恰愛你

09 .過去啦
雖然是已經過去啦
心肝內難免會想起
不敢盼望咱雙人會擱做堆
過去啦
咱愛情已經過去啦
盼望你欠通再提起
過去的情當做是一場眠夢
過去啦
不是無情不是無義
也不是我擱再交著新的愛人
是你你你變心
我才會看頭甲你來拆分開
啊初戀的時雖然是糖甘蜜甜
過去啦
過去啦
過去啦
過去過去啦 ~
過去過去過去啦 ~

10 .為何那會斷了情
目睭合起來懷念著彼當時
想起彼當時甲你的點點滴滴
春季花開秋天落葉情綿綿
也有甜的也有苦的也有酸味
啊已經過去
已經過去何必想起
既然已過了時
為何那會擱再想起
啊擱再想起
也有甜的也有苦的點點滴滴
啊不願想起
恰好又擱再想起

目睭合起來浮在我目睭前
浮起彼當時甲你的綿綿舊情
細雨綿綿湖邊緩步風淒冷
無情風雨吹散咱的深深戀情
啊不是無情
不是無情那是真情
既然那是真情
為何那會斷了情
啊斷了情
無情風雨吹散咱的綿綿舊情
啊那是真情
為何那會斷了情

啊已經過去
已經過去何必想起
既然已過了時
為何那會擱再想起
啊擱再想起
也有甜的也有苦的點點滴滴
啊不願想起
恰好又擱再想起
啊不願想起
恰好又擱再想起

11 .黃昏慕情
看見美麗黃昏天
雙雙對對行港邊
雖然一時暫分離難免感稀微
孤一個行溪墘
我真勇敢男兒
不敢來失志
請你不可來傷悲
啊我會為你逐日黃昏
唱出這首歌詩

看見美麗黃昏天
甜苦澀蜜行港邊
雖然是已經過去難免孤單暝
孤一個行溪墘
我真勇敢男兒
創造事業去
請你好好過日子啊我會給你僥幸團圓
獨唱這首歌詩

我真勇敢男兒
不敢來失志
請你不可來傷悲
啊我會為你逐日黃昏唱出這首歌詩

12 .給我伸手幫助你
欠通失志發揮理智
小小失敗算什麼
堂堂男兒提出勇氣
志向前途等著你
啊你彼當時對我苦勸的話
敢已經來忘記
患難兄弟同苦同甜
給我伸手幫助你

請你接受冤家情誼
小小幫助算什麼
堂堂男兒賭著意志
成敗徹底靠自已
啊我彼當時無你溫暖的心
就已經無今天
患難兄弟同苦同甜給我伸手幫助你

啊你彼當時對我苦勸的話
敢已經來忘記
患難兄弟同苦同甜
給我伸手幫助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夜以深,適宜私奔 的頭像
    夜以深,適宜私奔

    台灣高鐵時刻表

    夜以深,適宜私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