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的研究,發現每天20分鐘的運動,連續13週,概略提升動物肌肉中的幹細胞20-35%。這些升高的的現象在年輕的動物中更明顯...


 

運動可提升肌肉中的幹細胞數量


邱正宏醫師
景升聯合診所
 

運動對安康有幫助,這一點大師都知道,但是運動也概略抗朽邁,你可就沒想到吧?

以色列的研究,發現每天20分鐘的運動,連續13週,概略提升動物肌肉中的幹細胞20-35%。這些升高的的現象在年輕的動物中更明顯。

邱醫師看到這篇報到後,恍然大悟,為什麼比來老得特別快,原來是運動量比早年大為減少的關係。

當下立即約了早年打網球的好朋友,相約打網球去了!
 

 

 


Exercise

Exercise Unlocks Stem Cells in Muscles

The combination of aging and a sedentary lifestyle significantly contributes to the development of diseases such as osteoporosis, obesity, diabetes and cardiovascular diseases, as well as a decline in cognitive abilities. A co妹妹on result of the aging process is sarcopenia, a decline in the mass and function of muscles.

» Read the full story


~我要知道如何瘦腿~~

~我要熟悉更多自體脂肪隆乳的訊息~

~我要知道雷射溶脂的訊息~

~我想看瘦小腿的相關訊息~

~禿髮雷射治療~

~我想知道如何安康減肥~

~安康的瘦身輿論~

~美腿輿論至公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夜以深,適宜私奔 的頭像
    夜以深,適宜私奔

    台灣高鐵時刻表

    夜以深,適宜私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