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看新竹馬偕婦產科的夜診,可是掛到50號,我跟老公1730就在診間外等了,沒想到要照號碼看哩,失策,比及1830,醫生跑去接生,我快暈倒了,這樣我還得等多久,才看到20號,我就去診間問護士我要驗孕和照超音波,護士問了我月經哪時來,就拿單子給我去排隊照超音波,還好我有先問,不然真的傻傻比及50號再出來照超音波就不曉得又要多久的時間了。

 

沒想到超音波也排很久,始終到1930才叫到我,馬偕的超音波不是醫生照的,技術人員也不克不及答複任何問題,隻是我有憋到尿,所以陰道超音波照不大清楚了了,照完後,給我3張圖叫我等門診燈號。

 

始終比及2030終於叫到我的號碼了,進到診間,醫生說超音波圖可以給我,我問醫生看的到嗎?醫生說應該大概是長在子宮內,這答複也太不確定了吧,然後叫我2週後再回診,那時應該就比較清楚了了了。

 

所以,還得熬2週呀。

 

小小的胚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夜以深,適宜私奔 的頭像
    夜以深,適宜私奔

    台灣高鐵時刻表

    夜以深,適宜私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