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不起,我不認爲中國大陸有任何不對的地方。我不認同CNM罵人隻是因爲這樣很失風度。大陸威脅台灣是因爲台獨會損害大陸的利益,威脅大陸的安全。一個國家不維護自己國民的利益難道還維護别人的嗎?易地而處,台灣會把國土和海岸線拱手相讓嗎?不要太幼稚了!

我們今天的強勢是因爲實力,實力是我們一分一分掙來的,背後有多少汗水!大陸人的工作強度和承擔的心理壓力你們又知道多少!

這個世界上哪個國家不是爲了本國利益锱铢必較的?美國如此,歐盟如此,台灣更是如此。奧運會還争個冠亞軍呢!

我們大陸人普遍還是對台灣抱着講文明懂禮貌的态度的,但是不代表你們惡臉相向,我們還笑臉相迎。

問問自己的良心,當你們依附着美國來牽制中國的時候,當你們一次一次表達對大陸的憎恨的時候,還指望我們把你們捧在心尖上倍加呵護嗎!?

你們的政黨做的大部分事,都是損害大陸的利益的。哪有你們這麽不講理的,隻允許你們挑釁,不允許對方反擊?當你們把别人當外人的時候,還強求别人把你們當自己人!?
 
 
=======================================
 
 
ching 4 hours ago in reply to Anne
不好意思,就像你說的,每個人都會維護著自己國家。若不是因為你們的威脅利誘,我們也不會出現自保的行為,當你們一次次表達、一次次的威脅其他國家不準與台灣友好、不準台灣參加國際性的團體,還指望我們會與你們不計前嫌,大家和睦的相處嗎? 你們大陸做的大部分事,哪項也不是損害台灣利益的?  引用你的最後一段  "隻允許你們挑釁,不允許對方反擊?當你們把别人當外人的時候,還強求别人把你們當自己人!?"

我們雖然不強勢,但我們也是很努力很認真的在生活,其中的壓力也存在,但你也會懂嗎?!
1 person liked this. ReplyReply  
  • Anne 4 hours ago in reply to ching
    當然懂啊,我身邊就有台灣同學,我也會很好奇地詢問台灣的所有細節,而且我們從來就沒有因爲政見的問題出言不遜,大陸同學對台灣同學真的都非常友好。
    我并沒有要求你們改變政見,隻是希望你們客觀地看待這個世界,不要再說一些貶損挖苦大陸的,言不符實的話了,很多話都是大陸二十年前的狀況,讓人聽了又好氣又好笑。
    政見是政見,生活是生活。如果大家能和平相處,開開心心看康熙來了就很好。我生氣是因爲有人明顯地表達對大陸的敵意和恨意,子不嫌母醜,沒有人可以對抨擊祖國的行爲容忍的。我從來不主動攻擊任何人,但是挑釁是一定要回擊的。
    我們的體制可能的确不民主,媒體可能的确受管制,但是我發現我們了解台灣遠遠多于台灣人了解大陸,我們對台灣的善意遠遠多于台灣對于大陸。不是因爲我們軟弱,是我們真的就覺得你們是中國人。我們可以很酣暢淋漓,極盡惡毒之能事地罵日本罵美國,可是罵台灣就罵不下去。
    至于國事,兩黨之争,威脅和制約已經是最低的沖突了,我們不主動發起戰争,我們的媒體從來沒有抹黑過台灣人民,我覺得我們做得沒什麽可以譴責的。相反,你們的媒體和政客說的話,有多過分你們自己知道吧。
  • =====================================================
    死大陸人
    自己也不想想做了什麼事情
    隻會怪我們會什麼要恨你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以深,適宜私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