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真的,在這時候寫這篇食記會引發眾怒

可是我想下次應該也不會再去吃了,還是寫出來分享一下吧
(眾:根本就是炫耀文!)

 

話說前兩天因為同事剛好提到小七的點數
看著集點券,剛好發現WATAMI這個新鮮貨
上網翻了一下壽喜燒的原價,拿著點券可以打五折
135元這個價位很值得去嚐鮮
所以就這樣跑到遠百的分店去了

照片0398.jpg    

這是剛送上來的壽喜燒鍋,豬肉
其實我真的覺得肉的份量...很沒誠意
所以我後來忍不住點了一份50G的牛肉來嘗鮮

照片0399.jpg  

乍看份量也不多,這一盤是50克,60元
不過下鍋之後...還好啦!
加上一碗白飯之後,對現在快變成小鳥胃的我來說,也夠了。

 

不過我想真正會讓大家想打我的應該是價錢
因為加了服務費之後,我總共花不到100元

除了小七的點數,主鍋半價之外
我還有HAPPY GO的點數可以折抵(抵了快200吧)

 

 

這邊也要大推一下WATAMI的服務

不知道有沒有人發現我PO上來的主鍋照片少了什麼呢?

 

 

 

 

 

 

 

 

 

發現了嗎?

少了豆腐。

我跟服務人員反應時,第一時間他們就說要補上
不過因為我想說已經快吃飽,想說算了就不用了 

可是沒想到他們不但去詢問廚房的出菜流程,
還去詢問其他桌,一樣有點壽喜燒的客人
確認是他們出菜過程忘了擺放
所以每個鍋又補上一盤豆腐
不但送上,還蹲在桌邊解釋。

有機的高麗菜的確很脆很爽口
有機的豆腐也比一般市面上的少了豆味

但我想如果下次還會去消費,並不是餐點的美味
而是服務態度,值得我願意花錢(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以深,適宜私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