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買給我的是阿華田吧,它也冷了。
我突然在你的網誌裡看見了攀岩場的廣告。
書裡面有很多峭壁的照片,但是我突然想起來你是畏高的人…
還有很多功課要寫所以我應該但是被擾動了。 


攀岩是一項很有魅力的運動,
即使再怎麼小心配戴裝備打好繩結設置固定點,
即使書上再怎麼教你避免危險,在攀登的那個時刻, 
是不是會墜落,總有一部分的決定權其實不在你手上。
因為危險,所以迷人。


有一天我想起來你的名字,
我一直很喜歡你的名字,
我覺得她雖然有美麗的意思,但是好像也有很多的懷念和悲傷。


可是你很少簽名啊,是不是有意要避免什麼呢? 
那些我們相似的地方,也包含著我們都是能夠飛揚的人嗎?
我不確定。
如果是的話,那麼你在避免迷人的危險嗎?(我也隻是隨意說說)
我又在想像了,那些在我心裡的海邊懸崖的岩洞裡,
裝著一口一口的箱子。


在我回家的時候,
你閉上眼睛又睜開眼睛,穿越過那些數不盡的箱子。
閉上眼睛又睜開眼睛。

 

然後告訴我,很快很快的,就可以從想像裡醒來,
回到你身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以深,適宜私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