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我!

今天早上起床~民民就一直賴床

我想盡辦法把他挖起來,但是又不能吵醒妹妹,

所以我一直按耐著性子~

一直到了8點左右~民民說要大便,我想娃娃車大概在10分鐘後來,就給他等一下

大好便的民民在客廳跑來跑去的不去洗屁股,我又更抓狂

他又鬼吼鬼叫的,看著床上的妹妹開始扭動身體~我的整把火就上來了!

我拿出的愛的小手....我威脅著民民~數到3不自己走進浴室我就打下去

他開始哭鬧,咬手指頭,扯衣服,就是不進浴室,妹妹也被吵醒

阿公也上來了,我火大到就往民民的大腿打了下去!

今天他就哭著洗屁股,換衣服,一直到要去坐娃娃車,也不回頭跟我說再見!

我...心情糟透了!

我知道他傷心,但是我也不知道該怎麼管教他,他老是要我們配合他

可是我真的沒那個美國時間跟耐心,

無法無天的孩子在加上沒有耐心的母老虎~雙方都好受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以深,適宜私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