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六點胖子就要起床燒香,燒香前還要刷牙洗臉,我也才剛睡沒多久,

為了破他睡前跟我炫耀的小塔防遊戲,不想讓他贏。

(真的很奇怪,他玩的遊戲總覺得特別有趣。)

 

我發現,胖子起床或是翻身,會有習慣幫我把被子塞好。

假設我是側睡背對他,他會把被子塞到我身後,塞好才起身。

這小動作在冬天很有用耶,熱氣不會因為他離開而跑掉。

 

11點多他又醒了,依然有這樣的舉動。

 

為此我有跟她說謝謝,

看他的樣子似乎知道他會那麼貼心,

不過無意間的跟無意識的也算是真誠的一種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以深,適宜私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