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18
永遠記得這一天
就在我花了一整個學期修課熬夜準備最重要的報告的前一天
我被打了
右臉傷的照片跟驗傷單
作為這一次受傷的紀錄
同事CZ幫我打了113
幸運的是 孩子沒有受傷
今天1/11 意外中看到他手機簡訊傳給賴莉芳 應該是研考會之前的同事
應該也是曖昧中的女友
反而 我的心情是輕鬆的 也許愛情會讓他變得比較和顏悅色
來到這裡工作才10 一年之初才報到
很幸運 可以用整數算
除了交接有點卡之外 一切的人跟業務都還不錯
也慢慢建立了一些友誼
教會還是沒有去成
但是我知道 我並不孤獨 即便我沒有愛情 即便我沒有搞外遇
我是不孤獨的 我知道SZ & CZ知道一切 雖然相處相當短的時間
我很高興有這些朋友 還有想念的RP
這裡是臥虎藏龍的地方 我的工作態度就是低調再低調
我想這也是應該要變成我的人生態度
為此 我記錄這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以深,適宜私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