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拜讀了朋友的一篇文章

標題ㄎㄎ是"為什麼不能放屁?"

文章寫到他有些朋友在通風口放了個屁

結果惹來了"可以不要放屁嗎?我聞的很火大"之類的指責

我相信這些放屁的人都讀過,自由就是以不侵犯他人的自由為範圍,隻是他們考過試就忘了

我不想長篇大論,編個情境劇好了

有個熱愛黑死金屬的搖滾客,逛街時總愛拿著他的大音響,邊走邊聽 ,受到旁人的白眼與制止

其實我對黑死金屬免疫,高中的時候聽過還是可以睡著~

那些聽不慣的人大可經過時摀著耳朵就好阿

為什麼要管別人那麼多,你可以不要認真聽阿??

何謂侵犯?

走路走到一半突然要摀耳朵,走路走到一半突然要別過頭去

影響到別人的行動了,這不叫侵犯嗎???

回到那篇文

文中敘述了放屁為很正常的事

一定是小時候的禮貌教育

讓我們覺得放屁是丟臉尷尬的

彷彿放屁是種罪惡

其實放屁是很自然的事

不隨便放屁的人隻是不太了解屁這回事而已

當一個人去關切了放屁的大小聲還有氣味

其實他會了解屁跟自己的身體是息息相關

淺則可以推敲出前一餐吃了什麼,更甚者還能發現身體的一些癥兆

他所做的結論是:為什麼不能放屁?若你不喜歡,就別在別人放屁時深呼吸,就讓想放屁的人順其自然的放屁吧

我看完真的微笑了

對一件事太熱衷,真的是會失去原本準確的判斷力

事情都是兩面

當你隻看到某一面時,就代表你已經偏頗了,你已經自動站在另一面了

怪別人放屁的人有問題

既然知道對方愛亂放屁,而自己也討厭這樣

那就應該離對方遠一點阿

如果不做這麼絕

那至少在特殊容易放屁的時段迴避他一下

自己敞開大門,又怪別人,實在不該

放屁的人也有問題

問題不是他放了屁,而是他放屁的地點

可以放的地方那麼多,但卻偏偏選在通風口處

難道他不知道通風口四通八達,隻要兩邊的開口是相通的,空氣就會因此流通

並不是任何人對屁都那麼有興趣,也應知道會有人反感

其實大可組個放屁同樂會,同好者在房子裡放個十天十夜也不會有人管你

也許是好文共賞好屁共享的心理驅使

但應該多考慮一下對方的感受吧

分享的心情很充沛,但同理心不足

--

以上真可稱是屁話連篇,哈哈

不明就理者,如果認真的覺得我是在認真談論屁......請不要認真的這麼覺得= =|||

--

何不想想若一堆人拉著你一直一直討論著你從未看過也沒念頭想看的偶像劇,你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以深,適宜私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