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末考考完了,我考的很差

 

心理多少有些失落、難過

 

所以我就想找點樂子

 

我腦中第一個想到的就是

 

我看到飆淚的  步步驚心

 

我覺得內容既好看又有內涵

 

女主角又美男配角又帥

 

所以我公開囉

 

我的音樂是女主角唱的真的很好聽

 

希望大家會喜歡

 

也告訴大家不要學我用同一首謝謝囉

 

為了謝謝你們我為你獻上美麗的圖片阿

 

   

 

這是若曦和八爺

 

   

 

超強演員陣容

 

   

 

若曦招牌笑容

 

 

我最愛的十四爺

 

 

 

人稱八賢王的八爺

 

 

一直對若曦很好的好姐妹

 

最後慘死,他叫玉檀

 

 

女主角若曦

 

 

敏敏格格是若曦的好姐妹

 

也是蒙古皇的女兒

 

 各位皇子

 

  

 

 

 

 

 

 

 

 

若曦姐姐叫若

 

 

劇中女生的大合照

 

唏唏還是若曦美

 

 

若曦進宮憂鬱

 

 

 

有四爺我就不說了

 

步步驚心

 

一最好不相見如此便可不相戀

 

 

 

步步驚心最經典的畫面

 

images.jpg

 

 

imagesCAM95GX3.jpg     

 

哈哈重頭戲來囉

 

美吧美吧!!!!

 

 

PS.希望大家自己製作不要和我一樣或很像跟複製我的

 

 

否則我把你ko喔

 

也請大家不要留言〈爸爸 媽媽 姐姐以外不留言〉

 

讓我迷在我的小宇宙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以深,適宜私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