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刻 是冷的 也是苦的

誰都可以 就是她不行
昨天 當我以為的狀況發生時 我感覺到被抽空
但隨後莫名好過很多
所有不甘心 被利用與受辱的感覺頓時解脫
我暗自慶幸
原來我終究不是這麼無關輕重
沒想到
現在
我擔憂的狀況似乎畢竟才是真相
對於自己敏感的感知原來不需要懷疑
原來不需要選擇相信
我 就是這麼無關痛癢

再度
受辱的感覺襲來
我無地自容

是冷的 也是苦的

再度感到怎麼哭都不夠
怎麼樣這種痛都不會終止

no one can save me

我知道原因了 我知道讓我難受的原因了
我是徹底的輸了
從來 就沒有贏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以深,適宜私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