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跟大學同學去唱歌

看著我手機裡的照片

對我說 我覺得大家有變耶

......

年紀越來越大

我居然會害怕 別人說 我覺得你變了

這樣是不是對自己沒自信的表現

變了 也許是變好阿 我在擔心什麼

一部分也怕  別人提醒我  單純不再  初衷不再

這是我比較害怕的一點

隨著外在的老去 更害怕的是 內心的枯老

沒有人可以做到完美

但是還是要提醒自己  要為自己加油!!!

 

2012  思想應該更成熟  更真誠看待一切  .....

愛自己是多麼重要的事情  我居然這麼晚才明白 但不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以深,適宜私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