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問朱公

兩間學校的文字獄    我不太知道   你們的技倆

就算隱隱知道    我也不該去理會

但朱公    我這些年    是  有感覺到

你們狗屁師生    是  要從  我的偶像   或  我的喜歡男人的姓氏   去做  文字獄

有  許的偶像   就  找  許的女的  來騙

有李的   就  找  李的   來騙 

故意   將  偶像 和   男友   混淆不清

你們  就   可以[千變萬化]地文字獄 了

你們  最可怕的   就要  將  男a  當成  女b    來騙

還要  硬塞   女性偶像 的姓氏   來  扭曲  我的性向

但朱公    你們  用這個姓那個姓    就是 沒有減屁   什麼時候   減屁  可用 蔡來代

朱公    用  姓氏混淆 性別    是  你們狗屁師生的技倆

請問  哪間大學  可以如此

朱公   你如何  教你子女  避開  此危害的    請教我  避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以深,適宜私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