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工作上遇到一些不開心的事,很討厭跟皇親國戚一起工作,動輒得咎,把心情壓縮在委曲求全的變態裡,可是又沒能力轉身離去,真的不開心~

      昨天下午有二個小時的假,買了包子去看他,我好想去走走,雖然隻是走一走,在夜市吃小吃,可是,有他在,心情變好很多~

      其實,他心情也很不好,我知道,他把blog全刪了,我好擔心~本來,不想跟他說我心情不好,結果,還是講了,他實在很會逗我開心,還好有他在,真的~

      明天,還是要去公司忍受皇親把部門當自己家,想怎樣就怎樣,一早擺臭臉,她明知我一定會忍,因為,有靠山最大,有時候,我會很難過,為什麼我就是孤孤單單一個人,一直都是~我其實都知道,他的時間被切割得很零亂,而他總在回台北的時候無論如何都會陪我一下~我實在太會欺負他了~

     這一年來,還好有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以深,適宜私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