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始警覺自己有情緒問題是高中的時候,

可惜爸媽沒能幫上任何忙,

半夜無法入眠以及莫名其妙的哭泣常常成為家常便飯,

那時哭泣是因為對國中時期的行為模式以集思考方式產生恐懼,

到底花了多少時間解決這個問題現在其實也記不清楚了~

大學加入慈青社接觸佛法讓我漸漸撫平不安情緒,

或許該去看看心理諮商師,

因為那些陳年往是對我而言很難再說出口,

而且我也一再跟自己說,

忘掉這些事,

因為這樣我不太有辦法在跟中學時代的同學產生交集,

因為我有很多需要處理的情緒問題,

我不知道為什麼會有那些行為,

這也是這十年來我 一直想找的答案,

我想接下來有空閒時間,

去學學心理諮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以深,適宜私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