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種感覺,像是回到上學期了。

    白色很美,放錯地方就不見得,總會納悶:這是對我說的嗎?

    不知道你會不會有相同的疑問,大部分是對你說的,我們隻知道不屬於自己問題的答案。

    不希望再有空白,我真的很怕那種感覺,

    開心的、難過的事,有多少因為空白而往心中塞?刪掉的草稿又有幾封?

    我累了,雖然還在同一條道路上,但是這回我累了。

    被攪亂的毛線懸在胸口,剪不斷,理還亂。李煜的身影逐漸清晰,因為切身。

    奇怪 我一直以為是李清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以深,適宜私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