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朋友們大家好:我是IS國際設計的陳嘉鴻,民視頻道「豪宅旗艦王」節目中,1/25開始將播出我在淡水完成的別墅設計案,時間表如下:

淡水別墅案播出時間
民視新聞台 (CH53) 1/25 星期三早上10:00首播,14:00重播。
民視無線台 (CH06) 1/25 星期三早上11:30首播,14:00重播。
民視無線台 (CH06) 1/27~29 重播 淩晨05:30~6:00
民視交通台 (數位) 1/25 星期三下午17:30~18:00

此外,今年也陸續會有新的個案播出,我將在節目中暢談本人的設計理念及各種風格特色,希望屆時闔家共賞。在此先預祝各位好朋友新年快樂,財源廣進。
DSC06193.jpg

這個別墅案是一位老客戶也是好朋友,準備用來渡假兼養生的景觀別墅,海天一色的無敵美景當然是千金難買,不過我在空間設計上也非常用心,融合了新古典的精緻,大器,以及現代的簡約線條,形塑有型又有質感的IS風格。
DSC06216.jpg

石材拼花是我常用的技巧與元素之一,不過這麼繁複又纖細的圖案,我是第一次嘗試,一整個石材工班叫苦連天,不過呈現出來的效果卻是非常之好,說明辛苦是絕對值得的,讓這個位在電梯、樓梯、玄關門廳與主客廳間的過渡地帶,也有讓人嘆為觀止的獨家風景。DSC06177.jpg DSC0618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以深,適宜私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